【银魂x工作细胞】人间不直的(all银)

祝亲爱的银酱生日快乐,最近实在是太忙了QAQ,所以是超短篇

工作细胞梗,请千万千万不要和生物联系起来,毕竟作者作为一个文科生只能勉勉强强靠着七月番回顾(遗忘已久的)生物知识了QAQ

以下正文。



人的细胞数量,约为37兆2千亿个。细胞们在名为身体的世界中,今天也精神满满、无休无眠地在工作着。运送着氧气的红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白细胞……



(一)


志村新八作为一个勤勤恳恳的红细胞,每一天每一天都在为世界(身体)运输养分中。


他和体内一只名为坂田银时的白细胞十分熟悉,或者说,体内大部分红细胞都对这支白细胞十分熟悉。

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一只扭曲本性喜爱嗜甜的白细胞。


比如今天,为保持下午体力而到甜品店例行补充糖分的红细胞新八又在甜品店遇到了坂田银时,不好好穿着白色和服的白细胞今天也沾着一身细菌的血,周围形成十米的无人区,一脸幸福的吃着草莓芭菲。


新八叹了口气,默默坐在他的对面,“银桑,你这样嗜甜,可是会很快被松阳先生回炉重练的。”

银时嘴里塞着蛋糕,口齿不清地回复,“不,我今天已经吃过很多细菌了,需要糖分大神慰藉一下心灵。”


旁边在喝下午茶的辅助性T细胞桂小太郎嘬了一口手中的清茶,“银时,身为免疫细胞(武士)如此依赖糖分,你可真是太堕落了,不如和我一起迎……噗啊!”


银时一脚将妨碍他摄取糖分的司令辅助性T细胞踩在脚下,眼露凶光,把附近补充能量的红细胞们又吓退了好几米,“假发,比起嗜甜的白细胞,让你这脑中空当司令才是这个身体巨大的失败。”

银时身后的跟踪狂紫发嗜酸性白细胞疯狂地拍照,嘴中大喊,“啊啊啊啊女王的阿银也好棒,请你这样S我吧阿银!看这边看这边!!”



新八伸手抬了抬眼镜,“这世界(身体)真是没救了。”



(二)


土方十四郎是个帅气的杀伤性T细胞,所到之处花见花开菌见菌灭,到哪都有一群发情的雌性细胞追捧,和白细胞坂田银时总是不期而遇。


坂田银时额角青筋暴起,挥着剑将眼前碍眼的杂菌砍个对半。“啊啊烦死人了,明明有37兆亿个细胞,为什么我非得天天看到你这张蠢脸?”

土方提刀和银时的刀相持着,“你以为我很想看见你这张脸吗???要不是这群该死的细菌,我真的完·完·全·全不想和你碰到啊!”


银时一个用力将刀往上隔开,整个身体往土方靠去。“啊??你知道我们白细胞每一天有多努力吗?等你们这群游走速度超慢的T细胞赶到的时候,这世界(身体)早就完蛋了啊你知道吗混蛋!”


土方被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这人身上独有的甜腻气息一下子缠绕在鼻尖,夹在两人之间的刀发散着冷光,他泛着凶狠光芒的红瞳里满满倒映着自己的身影。

土方突然感觉心跳超快,咚咚咚地好像要脱离身体……啊咧,他有心脏的吗,“谁?你说谁谁谁谁是混蛋啊你这混蛋,我我我们只是数量比较少没办法那么快调调调调度过来的啊!再再再说,杀菌不不不也是你的本职工作吗?”


“什么啊全靠我们白细胞的话养你们这群养分吸收更大的混蛋们干嘛啊!?”

“所以说,我这不是来支援你了吗!!?”


银时突然往后退了一步,土方还没来得及感到失落就被一发火箭炮打中头部。


扛着冒烟的火箭筒的B细胞冲田总悟从硝烟中走出。


“啊啦啦土方桑真是不小心啊,怎么被打得这么惨,快快被炼掉吧,由你当任杀伤性T细胞真是这个世界(身体)最大的悲哀啊。”

“难道不是你害的吗你这混蛋快给我滚去切腹啊!!!”


冲田总悟一把将在一旁看戏的坂田银时拉过,把手搭在他精瘦的腰身上,“旦那说得对,土方桑实在是太不可靠了,还是和我并肩作战吧!”

坂田银时一脸不屑地抠着鼻屎,“总一郎君说得是呢,指望游走慢的T细胞,草莓芭菲早都不凉了。”


总悟收起火箭筒,双手环住银时的腰,将脸埋在他的颈窝处,“旦那不要管笨蛋土方桑啦,今晚和我一起【哔——】如何,我刚买了不少好东西呢……”



(三)


世界好热……


眼前的一切都在旋转,密密麻麻的红细胞纷纷变成一片一片的马赛克糊在眼前,往日的绿洲和江河湖海全都干涸成了一陇一陇的沙漠,想要喝水……想要散热……


不长眼的细菌只会在别人疲累不已的时候入侵,完完全全看不懂空气,一个一个地总是杀不完。但如果不杀掉他们,同伴、家人、还有这个世界都会毁于一旦,站起来……站起来啊自己的身体!是要美丽地活下去、享受甜点人生的不是吗……怎么可能倒在这里……


坂田银时现在只能靠着一丝坚强的意志站立着,身体的主人因为中暑导致了大量的水分流失,连带着白细胞的坂田银时也觉得自己的糖分随着汗液蒸发掉了。他的手里仍执着剑,不肯让细菌们前进一步。


但好像快要支撑不住了,对面那个比起体内的170组合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抖S杂菌挥动他那恶心的触手鞭打着他的身体,一边嘲笑着他“啊这就不行了吗,你们这些细胞在这里坚守着这副破败的身体,但其实你的主人却完完全全不会去关注你们,他只会这样一直羸弱下去,而你们也会无能地死去哈哈哈哈哈哈,不如就把世界交给我们吧哈哈哈哈哈哈!”

这杂菌的声音实在太过难听,无法让他闭嘴的糟糕境况让他恼怒不已但又无能为力。


难道就这样死在这种垃圾的手里吗……



“T细胞军,跟着我冲!”倒在地上的时候,身后响起了往日一直吵架的杀伤性T细胞的声音。

B细胞的冲田总悟在他身边蹲下身,为他解开内里的黑色紧衣,把白色和衣往外拉开。他的手抚上银时因为太热而红坨坨的脸,银时喘息着。


“……旦那,你这样实在是让我很想S啊~”

旁边的记忆细胞佐佐木趁机不断拍照留存他的黑历史,啊拍吧拍吧,实在没有力气去删了……


对面的杂菌大概不会太好运,这个世界虽然破破烂烂,但这些细胞们也不是你们这样就能够随随便便折断灵魂的存在,环着他身体的怀抱太过舒服,就让他现在先睡一觉吧,醒来的时候应该都解决了……



今天,依然是好好工作的一天。



tbc?/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汀上白沙 | Powered by LOFTER